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教室。

  衝出教室,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操場上頓時從安靜變得熱鬧起來。

  同學們玩得可開心了,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繩,還有的丟沙包……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是玩氣球。

  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氣球,朝氣球里吹氣,“呼——呼”不一會兒,一個又大又圓的氣球誕生了。我向上一扔,大伙兒就開始搶氣球。我們追着氣球跑到東來跑向西,笑着、跑着,玩得不亦樂乎!第二輪一開始,氣球就被常爍搶到手了,瞧她樂得像只歡快的小鳥,唧唧喳喳地跳着。第三輪開始了,常爍把氣球使勁往上一扔,大伙兒一擁而上,一下把氣球擠爛了!有的同學笑得捂着肚子,有的同學笑得坐在地上,一個個前俯後仰,樂開了花。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進了教室。

  雖然課間十分鐘很短,卻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