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旅生活之見聞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旅生活之見聞感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軍旅生活 

  對爸爸媽媽說了最後一聲再見便踏上了開往軍校的火車,經過一路的 顛簸,終於看到了軍校大門。 

  第一天… … 

  我被分到了一營二連三排,又匆匆趕回宿舍,放下東西去吃飯,這裡的飯很不合我胃口,再者,我在火車上早就吃過了,所以我吃了一點就離開。晚上,我們都要端着臉盆去人山人海的衛生間接水洗刷,幸好我善於鑽空子,因而很快就排到我了。當聽說明天五點就要起床時,我嚇得都要暈了 。五點!!!!!9點睡覺我才7點起來,甭提現在都10點了,就這樣,在悶熱的空氣中,我睡著了。無聊的一天。 

  第二天上午... ... 

  我出乎意料地早起了,又拿起臉盆鑽進了水泄不通的衛生間。上午偶然聽人說:“今天是星期幾呀。”我才想起今天是7月15—我的生日。 

  中午吃飯,我們幾個女生沒位置了,教官左安排右安排,把其他幾個都安排下了,就剩我一個,教官竟把我安排在男生那一桌,我擠在一個小角落裡,我的東西南北上下左右全是男生,多難為情呀,我一點飯都沒吃。回宿舍,小旋給我了一點餅乾和火腿,我毫不客氣到吃了,心想:但願下次和女生坐在一起。 

  第二天下午… … 

  下午的活動是“背摔”。是這樣的:一位同學站在高處,(大概一米)下面教 官的手臂合在一起,那位同學手綁起來,然後倒下去,必須直直地倒下去,而不是一屁股坐下去。我毛遂自薦第一個上去,深呼吸—口氣。啊!我成功了!接下來,有很多人上去,但都沒有成功。我成了女英雄。直到現在,我們班同學 

  一提起這件事還讚不絕口呢! 

  相識晚會… … 

  晚上相識晚會,我有一個節目:《黨旗下》。該我了,我走上台,念道:“黨旗下......”哎呀!麥克風沒開!我連忙打開,接着朗誦下去。正朗誦着,一個小同學跑上台,手裡握着毛毛草,哦,原來是“獻花”的。這下可好,陸續來了許多給我獻花的,“老趙”差點把小樹苗搬上來了。總之我都快開“鮮花”專賣店了! 

  尾聲… … 

  拜拜,軍校,我去也。

您正在瀏覽: 軍旅生活之見聞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旅生活之見聞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