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生活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之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閉上眼,結束了一天的奔波,全身心都輕鬆起來。驀地,眼前似乎慢慢閃現着明光,睜開眼,隱隱約約看見一輪明月,它懸挂在深黑的夜幕下,穿過一層層雲霧,透徹的展現在我的眼前,好似一個脆脆的透黃的糖球,透明的心,薄薄的一層好像一碰就會碎似的,誘人的顏色讓人忍不住想要湊過去舔一下。又好似姑娘粉嫩的臉頰,偷着絲絲羞澀。

  月光透過窗戶灑在手上,如少女那輕盈的頭紗,絲柔、順滑,撫慰着人們久未被滋潤的心靈。“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無眠,是因為這平淡無奇而又震撼人心的景色而無眠。那久違的月亮,高傲的俯視着這靜悄悄的村莊,它不知道,我正仰頭注視着它的風采。夜更深了,秋風也有些涼意,月亮依舊不畏黑暗,孤零零地懸挂在天際。剎那間那種感覺,似曾相識,久未感受到的美,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展現在眼前。

  生活,像一杯咖啡,細細地品嘗,才能體會它的醇香;生活,像一首讚歌,用心譜唱,才能體會它的悠揚。生活之美,要用心體會。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