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天註定的愛戀之見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註定的愛戀之見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淺琳看出了大家的心思,便最先說話了:日後要怎麼相處啊,關係太僵不好,看長輩的意思是要我們結婚。諾離笑了,道;一個個殺人眼都不眨一下,現在和五個男生相處你們到害怕了。暖暖:他們是夜的幫主啊。秦洛:大家都有雙重身份,只要記住他們是家族的人,以後要聯姻的。大家點了點頭。

  這時,傭人上來了,叫大家下樓吃飯,

  女生們十分默契,一齊進電梯,一齊進餐廳,男孩也默契的站起來,十個人默契一笑。

  丁辰對上諾離紫色的眼睛,心跳就開始加速,臉也有些微紅,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

  暖暖調皮可愛,見到俊逸大帥哥有些激動,調皮的眨了眨眼睛,俊逸身邊都是溫溫柔柔的女孩,今天看見可愛的暖暖不免心動。

 初一:我成為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上天註定的愛戀之見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註定的愛戀之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