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生活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之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讀過這樣一則故事:上帝讓三個凡人回答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什麼。第一個人說:“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享受生活。”第二個人說:“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承受痛苦。”第三個人說:“我既要承擔生活給我的磨難,又要享受生活賜予我的幸福。”上帝給前兩個人打了50分,給第三個人打了100分。 

  是的,“既承擔磨難,又享受幸福”才是生活的真諦。生活是一條漫長的道路,一路上雖有美麗的風景,但也有兇惡的野獸,對於生活的福與禍,我們要坦然面對。感受磨難中挑戰的樂趣,感受幸福中歡笑的滿足,不要總是嘆息生活對你不公,“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觀賞優美的景色,是感受生活;聆聽悅耳的音樂,是感受生活;享受濃濃的親情,是感受生活;擁有純潔的友誼,是感受生活;追求遠大的目標,是感受生活;體驗奮鬥的苦樂,是感受生活;遭遇痛苦的挫折,是感受生活……感受生活是無處不在的! 

  生活是一種美,它有着自然之美、心靈之美、失敗之美、成功之美。自然之美,是它的壯麗美;心靈之美,是它的真善美;失敗之美,是它的體驗美;成功之美,則是它的收穫美。感受生活之美,會使你重新認識這個世界,看到它的豐富多彩,對它充希望!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