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生活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之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都存在並洋溢着一種東西,那就是美。在一個夕陽西下的黃昏,欣賞着落日所展示着的一種壯麗的美,這是自然賜予我們的。也可來到田園山村之中,坐在清溪流水之畔,仰望碧綠的樹木,釋放平日禁閉的心靈,感到無比愉悅,這同樣是一種美。

  周末的晚上,我總愛放一張CD來聽。經過了一周的緊張學習,音樂常常是我放飛心靈的驛站。有時候,我覺得音樂像一杯香濃的咖啡,讓我疲憊的身子感受到一股強有力的力量,能更好地投入到新一天的學習中有時候,我覺得音樂像一杯散發出陣陣幽香的清茶,細細咀嚼后,會讓我覺得心曠神怡,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有時候,我覺得音樂像一杯香醇的酒,預祝明天會更好……聆聽悅耳的音樂,與跳動的音符一起歡樂,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