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公交車見聞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公交車見聞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天空中飄着幾多烏雲,昨天下的雨也還沒有干。我無奈的乘上了公共汽車去了老師家,心中還不時的抱怨着。 

  “乘客們,解放路到了”隨着一陣廣播聲,車門“啪”地打開了。只見從下面走上來一位衣冠整齊的中年人。他手中拿着手機,另一隻手看也不看就從褲袋裡隨便拿出一張紙幣放了進去。嘴巴還大聲叫嚷着,聲音大得嚇人,還不時吐出一些髒話來。手還在胸前比劃來比劃去,好象恨不得馬上撲到對方面前跟他面對面的談話似的。 

  車子終於有前進了,過了一會,有到了下一站,乘客們都進到了車內,可是車子還是不啟動。我好奇地伸出頭一看,一位婦女跑了過來,他的左手拿着兩串牛肉串,右手還拿着一串臭豆腐。上了車后,只能用嘴巴叼着吃的,滕出手來,把錢拿出來塞了進去。我想就為了她的那幾串“美味”的小吃而讓我們這麼多乘客等着,真是不應該。 

  又過了漫長的五分鐘,到了下一站,一位挑着扁擔,背着4包麻袋的人上了車,因為他帶的東西多,只好人站在門口,把麻袋一包包拎上了車,後面到的車都“嘟嘟”地按着喇叭。我看着他好不容易把麻袋背上了車。 

  我回想了前面的所見所聞,心中不驚想到了。自己幹什麼事都應該先為別人着想,只有這樣世間才會更美好。“車輛轉彎,請拉好扶手”隨着廣播聲,我又上路了,向著老師家駛去。

您正在瀏覽: 乘公交車見聞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公交車見聞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