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慚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耶”又到了星期五,經歷了一周的知識衝浪,媽媽每天念叨的“叮囑經”,我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

  “叮叮叮”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們就像一隻只被困在籠子里的小鳥一窩蜂的湧出教室向家飛去。

  吃完飯,我坐在龍椅上——電腦椅子,握好龍仗——鼠標,玩了幾十分鐘電腦遊戲,覺得沒意思,我便把我最心愛的寶貝——植物殭屍殺牌,拿下樓找同學玩。可是一個同學也沒找到,我正準備回家時,遇到了夏儉航,他提意去他同學劉一鳴家,我同意了。我們到了他家,剛進門就看到了一個搞笑的標語:小偷,小偷你不要來,我們家窮,來了也算白來。到他家后,我們先看了電視《少林足球》,然後玩電腦,大約八點多就沒玩了,又開始打牌,玩着玩着就忘了時間,結果一看十點半了,我們就以火箭加飛機的速度往家裡跑,但是這個時候爸媽早已等在樓下,而且把我要好的同學家的電話打了個遍,都沒有找到我,看樣子我再不回家媽媽就要報警了,就在此刻我不敢抬頭望爸爸和媽媽,媽媽氣急了,把我的寶貝植物殭屍殺扔進垃圾箱。

  回到家裡,我聽爸爸媽媽講了道理,我偷偷看了他們一眼我發現父母頭上的白髮多了,我萬分慚愧。我讓他們擔心了,我決心要做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

  陝西商洛鎮安縣城關小學四年級:劉雨桐

您正在瀏覽: 慚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