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慚愧的孫小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的孫小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早上,熊伯伯帶着孫小聖去森林公園玩。

  孫小聖一走進公園就開始興奮了,一會兒碰碰這裡,一會兒敲敲那裡,開心極了。

  熊伯伯和孫小聖來到了一座小亭子前,熊伯伯有一點累了,走進亭子,一屁股就坐在了石椅上。孫小聖呢?他可坐不住了,他看着亭子里的柱子,忽然,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孫小聖飛快的爬上柱子,尾巴往後一卷,隨機從口袋裡掏出一支毛筆,在柱子上寫到:“孫小聖到此一游”幾個大字。熊伯伯大聲的喊道:“孫小聖,你快給我下來!”孫小聖沒有聽到熊伯伯的聲音,寫完了后還自我欣賞了一番。等孫小聖一下來,熊伯伯再也忍不住了,扇了孫小聖一耳光,孫小聖大哭起來。熊伯伯指責孫小聖說:“做錯了就要改,哭有什麼用?”孫小聖慚愧極了。熊伯伯又說:“孫小聖,你在亭子里寫字,覺得好看嗎?”“不是的,一點也不好看,熊伯伯,我錯了。”孫小聖飛快的跑回家去,把字一點一點、一個一個的擦開凈了。

  回家后,孫小聖還做了幾個漂亮的木板,上面都寫有“不許在公園裡亂塗亂畫”幾個字。

  孫小聖改正錯誤,還讓大家一起改掉亂塗亂畫的。

  雲岩小學四年級:this

您正在瀏覽: 慚愧的孫小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