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性別:跟媽媽一樣。 

年齡:度過了10個“六一”兒童節(因為出生晚幾個月)。 

文化:小學五年級。 

模樣:鵝蛋臉挺鼻子,脾氣溫柔像媽媽,腦子聰明像爸爸,身高155厘米,不胖不瘦,梳着馬尾辮,眉毛細細的,眼睛里充滿了智慧。 

愛好:喜歡唱歌、彈琴,歌聲像百靈鳥的鳴叫那樣悅耳;我會彈古箏、會吹豎笛! 

缺點:俗話說“人無完人”,同樣我也有缺點,那就是粗心大意!這一點在數學方面特別突出!不管作業考試,有時得滿。我還膽小,每次一個人在家我就提心弔膽。每次聽到腳步聲,總是大喊“救命——有鬼”,我從貓眼一看,唉,原來是樓上的鄰居,虛驚一場。 

願望:我長大了想當一名教師,都小朋友怎樣做人,做他們的好朋友。 

總結: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想跟我做朋友嗎?我敢保證你會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