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脾氣暴躁的小女孩,個子很小,但我的心卻是個“小大人”,我很注意自己的着裝,我也很會自理。 

  我是一個愛獨立的小女孩,總是希望生活中沒有大人的管束,能夠自由安排,自由玩耍。我在這個家庭中不是“小皇帝”,也不是“大公主”,我在這個平凡的家中過得很好,有時會為大人多多少少分點負擔,我的爸媽對我也很好。 

  媽媽說我是一個經常漏水的“水龍頭”。媽媽每次只要以講到我的不對,我就覺得媽媽傷到了我的自尊,就會掉下眼淚。爸爸知道對我做錯的事吵我一下,我也會掉下眼淚,因為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 

  因為我小時候不喜歡喝牛奶,不喜歡吃青菜,所以我現在才長不高。我經常為自己而長不高而每次都一個人悄悄地躲在被窩裡痛哭,不知到底該怎麼辦。我的腦子裡整天都在想:希望自己能夠在初中長很高,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我的優點是寬宏大量,對待朋友很友好。我在小學時曾經和兩位要好的夥伴“結拜”過,我們就像是三姐妹,形影不離,就是現在每天都一起結伴而行回家。 

  我的缺點就是太粗心大意了。在一次的數學測試中,我不小心把一個小數點寫掉了,結果在班上的名次落下了二十幾名。真是不可思議,我現在正在盡全力改掉這個缺點。 

  這就是我,一個渴望長高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