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尊新大名嗎?就叫楊小麗,聽起來有一點文靜吧?如果跟我在一起久了,你就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 

  我先來段簡介,讓你們認識認識我。 

  首先,我先從外貌着手。我長的極其平凡沒一點好看之處,但是我的個頭,在班裡也能稱上“中等一族”,因為我的個子不高不矮,所以嗎···· 

  其次,我再為你們打探一下我的脾氣。我的脾氣不算太好,因為我大大咧咧的,整天愛打愛鬧,動不動就發脾氣,所以在以前沒有得到同學的一致認可。我已經“皈依佛門”加入清靜派,真心悔改了。 最後,是我的缺點。想知道我的缺點的快來。我的缺點有很多,比如:對數學沒興趣,對語文興趣極濃,所以造成偏科。還請大家多多指點;還有我特別愛玩,這不昨天還和村裡的小孩玩遊戲,在我看來玩沒有什麼,只要懂得在玩中找到問題。我的缺點還有很多。那麼就由你來發現、尋找吧!吧 

  這就是我的簡介,雖然不怎麼精彩,但是我相信你已經把我了解個差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