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有一個女孩,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 雙黑溜溜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嘴巴,一個圓圓的小臉蛋。她不愛笑,笑得也不好看。 

  她喜歡看書,簡直是愛書入命。她喜歡一副讀書對聯,叫做“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一拿起書,她就看得不知道天地,看得入迷,不管一旁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 

  她也是個熱愛運動的女孩,打籃球,打羽毛球,跑步……每樣運動都喜歡。因為運動可以鍛煉身體,活躍身心,令人心神氣爽。她常常與媽媽一起鍛煉,享受陽光下的歡樂! 

  她愛幫媽媽做家務。媽媽整天很辛苦,忙忙碌碌的。只要是她能做的,她都願意。拖地,掃地,洗碗……為媽媽做家務她很開心。 

  她有一個慈祥和藹的媽媽,對她很好很好,事事都為她着想。有好吃的,總會第一個想到她;有好玩的,總會第一個想到她;有好事的,總會第一個想到她。她感到很溫暖,很溫馨! 

  她的語文老師是邱老師,是個很好的老師。數學老師是白老師,是個很幽默,很風趣的老師。英語老師是尤老師,雖然她有時脾氣會暴躁點,但是我們都知道她是為了我們好。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