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侯跟同齡的孩子沒什麼不同,所以我受到“平等”的待遇。沒有人諷刺我。可是現在,皮膚卻是黝黑的。不少男孩子都諷刺我。 

  我喜歡看書。因為在書的海洋中,我能盡情的翱翔。它會教會我很多東西。我在那裡的感覺只有幸福。那裡沒有太多的複雜感情,沒有世人的冷眼。看書的我,往往會“想入非非” ,把自己當作了主人公,主人公的喜怒哀樂彷彿也變成了我的喜怒哀樂。 

  我之所以喜歡看書,是因為我不想受到太多的冷眼。書它不會給你冷眼,只會給你知識。儘管是我看過的書,無論看了多少遍,但是我再看它的時候,我不會覺得對這本書的知識不感興趣。所以看書成了我現在的第二個興趣。 

  我也比較喜歡寫作文。我還成了三個白雲飄飄網的會員呢。當我看見自己的作文登在白雲飄飄網上,心裡甭提多開心了。而且我目前登的作文稿沒有一篇退稿,這讓我更開心、幸福了。儘管我知道我的文章,我的同學和老師可能看不到,但我還是充滿信心。當然,理所當然寫作文成了我現在的第三個興趣。. 

  我想只有寫作文才能“任性”的“說”我所有的情感。因為,他們沒看到我的本人。而且,在會員之間一切都是神秘的。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他們都不會諷刺別人。 

  我的體育不大好,所以我基本討厭體育課。不過,慶幸的是我有一個朋友知道了我作文會員的所有事情,那我就能和她訴說心事。 

  這就是我——林寧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