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方小帆,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子,一個圓溜溜的頭,長着一頭帥氣的頭髮,有一雙像彎彎的月亮似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是神采奕奕,一個鼻子不太引人注目,一個微微上翹的嘴巴,常常嘰嘰喳喳。

  在我一、二年級時,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班長。到了三年級時我是班裡的英語科代表和數學組長。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勤奮學習,課堂上大膽舉手發言,為同學樹立榜樣,一絲不苟的做好本職和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工作細心認真,和同學們相處融洽。

  在班裡成績不僅名列前茅,而且體育也不錯,我活潑開朗,積极參加體育活動。看見同學遇到困難,我總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的愛好如沙灘上的貝殼:有看書、下圍棋、滑滑板、打羽毛球……等。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哥去學校滑滑板,比賽開始了!兩個哥哥一隊,他們兇猛地向我衝來,我也不甘示弱,左閃右避,攻他們一個措手不及,讓他們連連驚叫。最難對付的是大表哥。我靈機一動,用剛學的翹板絕技把自己的板衝進表哥的板下用力一翹,大表哥就輸了。我用同樣的方法把二表哥也打敗。

  “強中更有強中手,能人背後有能人”這就是我,一個很平常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