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很高興認識各位。你們想知道我是誰嗎?好吧,讓我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我叫陳瑩,陳列的陳,晶瑩的瑩。性別跟媽媽一樣。到現在已度過了十三個“六一”兒童節。 我說說我美麗動人的外貌吧!我一頭烏髮鬆散開來,閃着油亮亮的光澤,像一簇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垂落下來,瀉到渾圓的雙肩上。你看我這一張白皙又俏麗的臉兒;兩道細細的眉毛;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常掛着微笑。大家都說我這臉兒像老媽。我的個兒長的特高,都高出我們班最矮的嬌嬌一個頭來了呢! 我可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姑娘呢!我經常畫畫,跳舞和運動,說起運動嘛,可沒幾樣難得到我,網球,羽毛球,籃球,排球這都是我的強項。 我們家有三口人,我爸爸,媽媽和我。這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家。我也擁有優秀的老師和許多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善良,友好,大方,誠實的人——陳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如果願意的就加Q號1009705542成為我的好友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