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摸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摸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過許多遊戲,我最喜歡摸魚這個遊戲。你們做過這個好玩的遊戲嗎?如果沒做過我就說給你們聽聽。

摸魚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老師在操場上畫一個圓做“魚塘”,老師當“摸魚人”,我們做“魚”。摸魚人和魚都必須在塘里。誰出線或踩線誰就自動變成了“紅燒魚”,自覺離開“魚塘”。如果被摸魚人逮到了,那“魚”當然也成“紅燒魚”了。

遊戲開始了,老師拿了個袋子蒙上自己的眼睛,開始逮了起來,老師躬着腰,手臂伸的長長的,摸呀摸!我們在一旁躲呀躲,老師在中間轉圈摸,我們就順着塘邊打轉躲;老師順塘邊摸,我們就在中間打轉轉。可老師突然會改變規律,由塘邊轉向中間,同學躲閃不及就被捉住了。沒被捉住的“魚”都高興地歡呼雀躍:“我們有紅燒魚吃了。”我也很高興老師就是逮不住我。正當我洋洋得意放鬆警惕的時候老師猛一轉身,把我給逮住了,我只能上岸,成為中午的“紅燒魚”了。現在塘里只有三條魚了,同學們因為驚慌失措,不一會兒就又有一名同學被逮着了,同學們蹦呀、跳呀高興的不得了。到了最後,只有廖倩和徐娩婷沒被逮到,她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非常開心!這個遊戲不知不覺就結束了。我覺得這是我們玩的最有趣的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摸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摸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