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摸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摸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摸魚 

  余 心怡 

  人民路小學三(1)班 

  在百寶寨遊玩的第三天,我們夏令營進行了一次摸魚比賽,這次比賽分為四個組,一個組一個組的上去,哪個組摸的最多,哪個組就贏. 

  第一個組下去了,由於這些男孩笨手笨腳的,又沒嘗試過.加上水還很深,過了不少時間,才摸到1條魚,摸到魚的鼓勵像給第一組的人服了一粒有效的“興奮劑”一樣,使他們信心倍增。就在這時有一位男孩不知怎麼了,“撲通”一下掉進去了,起來時衣服已經濕透了。這一舉動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後來,當王老師宣布:“時間到”的時候,男孩們又摸了五條魚,加起來一共是6條魚。 

  接下來是第二組,由於第二組全是小姑娘,梅老師宣布:“女生摸到‘蝌蚪’也算‘魚’。”於是女生學着男生樣子,摸呀摸,摸呀摸……突然有人興奮的喊到:“我摸到了。”大家都好奇的把頭轉向她,她舉起了一隻蝌蚪,大家顯得有點失望。最後,經過計算,二組摸到了五條,其中有4條是蝌蚪,我真佩服那個摸到魚的人,我下場是否也能摸到魚呢! 

  第三組他就是我所在的組出場了,我在心裡默念:“老天保佑我,保佑我一定下要摔到水池裡。摸魚開始了,我低着頭摸着,因為清澈的水已經變得渾了,我們三組簡直就是渾水摸魚。但水清則無魚,我在心裡安慰着自己。過了一會,我摸到了一條魚,可是那條魚好像從我的指甲縫逃走了,但我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還在手掌里,我捧起手掌一看:裡面竟然是一隻蝌蚪,雖然是一隻蝌蚪,但我還是十分高興把蝌蚪放進盆子里,因為蝌蚪也算魚呀!摸魚的時間雖然很短,我仍然覺得過了幾個小時,也許是太累的緣故吧!我們一共抓了9條,其中有一條魚,而且那條魚還是大人幫我們抓的。 

  第四組的男孩上場了,他們好像顯得沒有多大信心,儘管徐爺爺為他們加油,而且這個加油口號還特別有意思,如果他們捉到1條魚就喊1毛加油,現在他們沒捉到魚就喊“光頭加油”!也許光頭加油有效了,他們終於摸到了一條魚。可後來,1毛加油這個口號好像失靈了,一點用也沒有,還導致幾個人變成了“落湯雞”。結果出來了,你一定也猜到,他們只摸到了一條魚。 

  這次摸魚比賽真有趣,而我終於嘗試了這種遊戲的歡樂,得出的結果是摸魚比賽=好玩+有趣+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摸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摸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