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收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的收穫

  一個調皮的夏老弟離開了,一個溫柔的秋姑姑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姑姑輕輕吹了一下,霎時間,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過了一會兒,葉子們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仙子輕輕降落。秋姑姑又一吹,轉眼間,水果們咧開小嘴說:“主人們,主人們,我們都已經成熟了,你們快來收我們吧!”一下子,男女老少們全都出來了。

  婦女們提着籃子,來到玉米架下,小心翼翼的摘下玉米娃娃。一位婦女說:“看,這玉米多像一個小鈴鐺呀!看來今年是個豐收年。”

  叔叔們開着大卡車,來到一棵棵果樹下,把一個個蘋果老弟、鴨梨大哥從樹上摘了下來。一位叔叔說:“看,這蘋果多像一個繡球呀!看來今年是個豐收年。”

  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玩起捉迷藏來,他們一下躲到這兒,一下藏到那兒,就像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一位小朋友說:“秋天真美呀!我愛秋天。”

  爺爺、奶奶們看到了眼中的一切,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就好像告訴人們:“今年是個豐收年。”

  房屋裡的公雞弟弟們像是聽到了人們的說笑聲,也跑了出來,發出叫聲,好像在說:“今年是個豐收年,今年是個豐收年。”

  啊!秋天真是個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