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他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他的微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放學后,我找文文去操場玩扔沙包。起初我們玩得很開心。文文可是個扔沙包高手,一連扔中了好幾球。我心裡不服氣了,拿起沙包就朝文文使勁一扔,沒想到扔到了文文的肚子。文文倒在了地上,捂着肚子嗷嗷直叫。剛好康康看到了,想告訴老師。我害怕了,說:“才不是我扔的。”文文聽了,生氣極了,馬上爬起來,想跑去辦公室。我想也沒想就一把攔住了他,他卻一推,我被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和他便吵了起來。最後不歡而散。  

  第二天來到班裡,看見文文在班裡,我心想:不是冤家不聚頭,要不跟他道歉?這時,他好像也感覺到了我對他的注視,轉過頭來。當他看見我時,我自然而然地給了他一個微笑。他愣住了,向我走過來,伸出手。頓時,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也伸出手。兩隻手緊緊地握住了一起,友誼又回到了我倆中間。  

  從那以後,我知道我的微笑能悄悄改變一些人,改變世界一小部分,於是我便讓自己的臉上經常掛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給他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他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