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裡有一個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有一個小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裡一直藏着一個小秘密,不敢對任何人說。但是它在我心裡好像一根魚骨頭卡在喉嚨里,難受極了。

  那是發生在去年期末考試前夕的一件事。

  由於快要期末考試了,老師時不時有一些考卷讓我們做,而每次的考卷我幾乎都是90以上,很少有低與於90分的時候。平時的小測驗我根本不放在心上。而這次的小測驗卻讓我大驚失色。

  本子發下來的時候,一個刺眼的“56”分映入我眼帘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的本子。

  這下麻煩大了,因為從小到大我根本沒得過這麼低的分數。如果被媽媽看到后,一頓臭罵肯定是免不了的,要是媽媽今天心情不好,說不定會……

  怎麼辦?為了免遭責罵,我就把這一頁偷偷的撕了下來。回家后,媽媽問我測驗的成績,我撒了個謊:“今天沒有測驗。”媽媽很相信我,所以沒有起疑心,我也躲過了這一劫。

  但是這件事卻讓我吃不香,睡不好,心裡總不踏實。今天正好有機會把這個秘密寫出來,我心裡好受了一些。等媽媽回來后,我一定好好向媽媽承認錯誤,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事。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要勇於為自己做錯的事承擔責任,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撒謊,說謊可是很難受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有一個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