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顧拜旦的地獄式訓練把我們累得半死不活的,但我們沒一個人想放棄,因為我們的目標都是壓倒埃菲爾,破壞他的計劃,讓他全盤皆輸、前功盡棄。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很快過了一個星期。 

  這一個一個星期對我們來說好像度日如年,早就盼望着能結束這個訓練。 

  我們排好整齊的隊伍,好像在迎接什麼達官貴人似的。顧拜旦站在隊伍前講話,對我們這一個星期以來的訓練做一個小結:“好了,一個星期到了,可見你們進步了不少,想必你們心裡肯定暗喜。這個星期的訓練結束了!” 

  “耶!!!”我們其聲歡呼,覺得是昨晚上我們對流星許的願“希望能結束訓練”顯靈了。 

  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顧拜旦卻又說起話來了:“到時候該告訴你們真相了。”我們愣住了。 

  “其實,埃菲爾‘考驗’你們,並不是想看看你們的實力,因為他也不知道這個真相。所謂的五行之力就是你們五個人對奧運會的憧憬和你們心中奧林匹克精神的結合體,也就是說,想要激發五行之力,就要是你們覺醒,而唯一的辦法就是……” 

  說完,顧拜旦就從西裝里抽出一隻棒子,銀光閃閃的表面刻着一句希臘字母組成的話:Seal ηταν η Warriors(被封印的勇士)。顧拜旦拿着“魔法棒”在我們頭上轉了一圈,我們的身體立刻發出亮光,之後,每人手裡都各拿着一顆寶石。 

  “這就是蘊藏在你們心中的五行之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