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埃菲爾的三級跳遠以失敗告終,這使他的情緒上漲,非常憤怒,併發誓:“我一定要讓你們輸得心服口服!要不然我怎麼將奧運會永遠閉幕!” 

  三級跳遠的世界紀錄被小眾的超常發揮刷新了,22米多,太驚人了。 

  接下來是誰呢? 

  哦,是小剛的擊劍比賽。小剛很興奮,因為他碰巧看到小眾使用晶石的樣子,最後輕而易舉的贏了埃菲爾,他信心大增。小眾參加的項目是佩劍,它不像歷史上的大人物,一來就是好幾個項目,他可不想那麼累。 

  “好了,該上場了!”小剛穿上擊劍服,慢慢地走到台上。雙方準備就緒,一場異常激烈的“劍客”之戰即將開始。第一局開始了,小眾以標準的動作向埃菲爾衝去,不料,埃菲爾以靈活的身手輕易躲了過去。小眾不甘示弱,再次發起進攻。經過幾個這樣的來回,你一劍我一劍,第一局打成了平手3:3。第二局開始了,小剛的體力經過剛才的激烈較量,已經消減了一些。又是一場決鬥,兩人對戰時,記分器每隔三十多秒就會響一次。天有不測風雲,小剛不小心失手,讓埃菲爾當肩刺了一劍。這場比賽過後,他們的比分拉開了距離——9:8,小剛一分之差落後。 

  現在,他們兩個的體力已經大大消耗,埃菲爾不得不歇息歇息,小剛也不例外,都是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小剛坐下,雙手自然地耷拉下來,貪婪的呼吸着空氣。 

  “該是使用水晶石的時候了。”小剛話音剛落就打開了旅行包,取出水晶石,並照着小眾的樣子——吧水晶石放在胸前。 

  萬縷藍光從小剛身體力發出來,他覺得自己精力充沛,體力也恢復了,能力提高了! 

  剩下的,就是打贏埃菲爾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