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顧拜旦說出了整個事情的由來,使我們非常震驚。 

  “我們能相信他嗎?”小剛對小亮悄悄地說,“不像真的。”顧拜旦好像聽到了我們的講話,理直氣壯地說:“根據希臘考古專家說,在愛琴海附近的島嶼上,有一座廢棄了的神廟,他們在廟裡意外的發現一個盒子,裡面什麼也沒有。之後,回來的調查小組的成員一一死去,這隻能用1000年前的惡魔天使的活卵解釋。難道你們不相信嗎?” 

  “我們相信你!”大家達成了共識,與顧拜旦聯合起來,並且經過顧拜旦的同意,暫時住在一他租來的房子里,畢竟我們沒有住的地方。 

  三天後…… 

  萬萬沒想到,埃菲爾竟然報名了五個項目,分明在和我們作對。我們很苦惱,因為我們通過顧拜旦的幫助,當上了2008的運動員,而參加的項目歪打正着,每人都會和埃菲爾交手。 

  晚上,我猛然想起一件事。因為顧拜旦睡隔壁,所以我立即提醒大家道:“對了,你們有沒有注意到顧拜旦說的話?”“什麼話?”小凱回答我,其他人也隨後說了出來。我用緩慢而低沉的聲音回應道,好像再講鬼故事一樣:“大前天,顧拜旦遇見我們時,他說用五行之力來封印活卵,‘五行之力’到底是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