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巴黎時,正巧趕上這裡舉行奧運會。但是,我認真的想了想,覺得這和那本書上寫的的不一樣,我不禁想:“難道,書上說的‘當時這裡並不歡迎奧運會’這一事件不是真的,或許是讓我改變歷史!” 

  於是,我向這座埃菲爾鐵塔跑去,想探尋這個事件的謎底。我在跑過去的時候,發現也有四個男孩跟我一樣向著鐵塔跑去,我立即衝過去,攔住了他們。“你們好,我叫小華,你們為什麼向那座塔跑過去?”他們不約而同地說:“我們在看書的時候,不知不覺的來到這個世界……”我仔細的聽着,發現他們的經歷和我的的經歷完全一樣。之後,我再問:“你們叫什麼?”他們一一做自我介紹。從他們的交談中,我了解到:他們都和我一樣,都是四年級學生,分別叫小亮、小剛、小眾和小凱,雖然性格各不相同,但其愛好都是體育運動。我們一起前往巴黎埃菲爾鐵塔。過了一會兒,我們看到了埃菲爾。他說:“你們就是被選中的運動健兒吧,我們從1986年開始就發覺人們不怎麼歡迎奧運會,所以選中你們這些少年來改變奧運會的歷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