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五行之力在我們眼前出現時,我甚至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當我拿着寶石的時候,精神特別充沛,覺得全身都是力量,就快要發力了!為了保險起見,我只大叫了一聲,沒想到竟然突然颳起了大風。 

  風停了,顧拜旦向我們解釋:“這是自然的。你們的五行寶石中蘊藏着無窮無盡的能量。小亮的寶石在五行中是屬金的,交做金晶石;而小凱的卻是木晶石;小剛的寶石是水晶石;小華你剛才爆發的力量,是火晶石的力量;最後一塊小眾的寶石當然屬土,是土晶石。” 

  顧拜旦接着給我們講解晶石的特性和用法,我們似懂非懂地聽着。 

  此時已經是8月5號,時間緊迫得要命。因此顧拜旦又對我們展開了第二次地獄式訓練。 

  “今天顧拜旦又提出‘地訓’了。” 

  “是嗎?今天下午我一直在打盹兒。” 

  “又一場災難要來咯。” 

  此時我盯着那塊火晶石發獃:既然晶石這麼厲害,那為什麼其他人都沒反應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整個夜晚,讓我難以入睡。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兩天三夜,終於到了8月8日上午,一個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上午,每個人的心跳都急度緊張。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