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you are 膽小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ou are 膽小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利津縣實驗二校 四年級二班 薄煜龍

  “you are 膽小鬼。”一聽到這句話我頭都大了,你想知道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天,鄰居家的大龍哥和金剛哥來找我打卡,我一口就答應了。

  遊戲開始了,因為他們兩個實力都很強,而且一起圍剿我的“兵馬”,我軍損失慘重。他們越戰越勇,把我軍打得落花流水。我一見,不敢再打了。他們見我退卻了,就使出激將法。“你個膽小鬼。”大龍哥說。金剛哥又說了句英語:“you are 膽小鬼。”我一聽,火冒三丈,說:“誰不敢了,再來!”他們見我中了計,悄悄使出王牌,我沒有防備,全軍覆沒,我這才知道中了他們的激將法。

  後來,我有跟他們對戰,戰敗不出卡時,他們又叫:“you are 膽小鬼。“我想:上次失敗,就是因為衝動,但又一想我“一世英名”,這樣豈不太丟面子了。我左右為難,不知如何如選擇,乾脆灰溜溜地回家了。

  “you are 膽小鬼。“這句話是我左右為難,一聽到你,我就要火山爆發,你是我最不願意聽見的一句話。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you are 膽小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ou are 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