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膽小鬼”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李帥康

我這個人呀,什麼都好,就是膽子小。從來不敢一個人在家,一條毛毛蟲都會讓我嚇得大呼小叫,所以同學們都叫我“膽小鬼”。

有一次晚上,外面下着雨,雨點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響。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狠心地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心裡害怕極了。這時候我忽然聽到“咯吱,咯吱”的聲音,難道是小偷在撬門?我趕緊一頭鑽進了床底,用兩隻手把自己的耳朵捂得嚴嚴實實。可是越是捂,眼前越時出現許多恐怖的鏡頭。突然我又聽見了“咚咚”的敲門聲。我想:“媽呀,強盜來啦!”我正要喊救命,敲門人說:“康康,快把門打開,我們都淋濕了。”我一聽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忙鑽出床底,正要去開門的時候,只見一隻老鼠從柜子的下面跑了出去。噢,原來是老鼠在作怪!爸爸媽媽看見我驚魂未定的樣子,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羞得無法開口。當爸爸媽媽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他們笑得合不攏嘴……

唉!我這個“膽小鬼”啊!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