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皚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皚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雪皚皚 標籤:春雪作文

  春天,踏着歡樂的步伐送去銀裝素裹的冬天。春,是萬物復蘇,美麗爛漫的季節,我站在窗檯邊想着:今年的春天會像前年一樣下雪嗎?帶着期盼,我們走進了春天。

  早上,我睡意正濃奶奶笑着對我說:“小懶蟲,今天下雪了!”我突然開心一笑:下雪了,下雪了。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來到陽台。仔細地看了一番,情不自禁讚歎着:“春天真美,春天下的雪更美!”

  春雪美在“形,色”。我趕緊跑下樓,整個世界都是白的,我忍不住,采上一點兒,輕輕觸摸。啊,軟軟的,細細的,白白的,涼涼的。我再看向遠方:草地上,馬路上,欄杆上,樓房上,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我興緻勃勃地堆起小雪人。我隨意抓起一把柔軟的雪,輕輕地把它變成圓球,我突發奇想:雪,會是什麼味道呢?我挑了一丁點兒看似乾淨些的雪,放在嘴裡。呵

  ,涼絲絲的,我閉上眼睛,心裡無比歡暢,涼什麼味輕輕地把它變成丁點兒看似乾淨些的雪,放在嘴爽。接着道呢?我挑了一地堆起小雪人。我隨意抓起一把柔軟的雪,我又把小雪人的嘴兒,鼻子,小手,眼睛,帽子都搭完了,按照這個順序,我可搭了十幾隻小雪人哩!我把它們排在路的兩邊。我好自豪啊!

  今年的春雪可真美啊!

  五年級:季婕

您正在瀏覽: 春雪皚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皚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