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燒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做一件特殊的事----燒菜。 

  在姑媽的陪同下我要燒一個水煮魚,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姑媽把魚塊和材料準備好了,我學着姑媽平常的樣子穿好圍裙。都準備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放上鍋,把油慢慢地倒進鍋里,不一會兒,只聽“噼里啪啦”幾聲響,鍋里蹦出一些油點來,把我嚇了一跳,一會兒,有熱了我手忙腳亂不知放什麼好,姑媽說:“放點生薑再放些辣椒。”我便放了起來,放好之後一股嗆鼻味兒,整個房間都有了,我憋不住只好當逃兵,,讓姑媽看一會兒。嗆鼻味兒沒了,我回到廚房姑媽讓我倒點水,只聽鍋里“嘩!”一聲緊接又出來“滋滋”水開后,放上酸都角和魚塊,用勺字翻了翻幾分鐘后再放上切好的蔥和香菜之後,水煮魚在姑媽的指導下就OK啦!姑媽和媽媽還都說好吃呢。 

  經過這次燒菜,以後就熟練多啦!

您正在瀏覽: 我來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