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動物的小明(余浩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動物的小明(余浩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城裡湧起了吃青蛙肉的熱潮,一天,小明心血來潮,拿着魚網去河邊捉青蛙。不到半個小時,小明就捉到了幾隻青蛙,青蛙們“呱呱”地叫着,好像在悲泣自己即將成為盤中餐的命運。

  回到家,小明坐在沙發上,準備讓媽媽燉青蛙肉吃,小明等了好久,媽媽也沒有回來。於是,小明就打開收音機解悶。收音機剛一開始播音,他就清楚的聽到了“保護青蛙”四個大字,隨後他又聽到:“青蛙一天平均能吃70到80隻害蟲,是莊稼田園的小衛士,我們應該摒棄吃青蛙肉的惡習,愛護青蛙。”

  聽完后,小明半信半疑,所以他又找來《動物百科全書》,翻來翻去,他找到了關於青蛙的資料。小明定睛一看,青蛙真的一天能吃那麼多隻害蟲,那按這樣推算,他們一年就能吃好多萬隻害蟲了!小明看到了青蛙對環境的好處,所以他決定把青蛙給放了。

  說干就干,他提起魚簍來到河邊,準備把青蛙倒出來,可是他怎麼倒也不見青蛙的蹤影。他很納悶,於是他把小籠正了過來,看見小青蛙們縮在一起,四肢有力地抓着籠子,不敢下來,好像是在害怕成為人們的盤中餐。

  小明心裡難受極了,輕輕地把青蛙從籠子里拿了出來,放進水裡,邊放邊說:“小青蛙,你們受苦了,從現在起你們自由了,快去找你們的媽媽吧!”小青蛙好像聽懂了他的話,“呱呱”地回應着,歡快地跳進水中。

  平橋區二小四(6)班

  余浩東

您正在瀏覽: 愛護動物的小明(余浩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動物的小明(余浩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