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認為秋天是最最令人討厭的季節,我恨秋天。那天我慢慢地走着,路邊那些丑巴巴的楊樹的葉子枯黃了,打大着旋兒落下來,有的像小孩盪鞦韆,有的像水滴落在地上,還有的像飛機降落,我悲哀地望着枯黃的葉子,知道它們已經不行了。可是,到了姥姥家,推開笨重的大鐵門,浮現在我眼前的不是那些丑巴巴的枯樹,不是那些已經枯黃、腐爛的葉子,而是那些美麗的菊花!阿,秋菊開得是那麼末燦爛,有的昂首挺胸,有的秋光燦爛……還有那火紅火紅的雞冠花,美麗極了。後來,我越來越喜歡秋天了。

  每天,在電視里、電腦里看到金光閃閃的水稻,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橙色的橘子收穫時,我的臉上總會浮現出快樂的笑容。

  今天,我背着書包高興地走着,路邊那些可愛的楊樹的落葉“沙沙”地響,好像對我說:“秋天來了,多穿一些衣服,別凍壞了身子。”到了學校,花壇里有那美麗的月季花,有紅的,有粉的,還有黃的……爬山虎的葉子已經慢慢地變紅了,把牆染成了一片紅色。

  “沙沙沙”……“沙沙沙”……秋雨落在枯黃的葉子上,和落葉一起飄下來,好似一對要好的舞伴。秋雨落在凋謝的花瓣上和花瓣一起落下來,真美呀!阿,原來秋天這麼美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