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佳節,在這天,人們坐在月亮下賞月光、吃月餅。這不,趁着今天是中秋節,我們一家也開始賞月光、吃月餅了。

  我們全家人圍站在陽台上,把月餅切成四塊,分着吃。這時,我望向了遠處的月亮。這時,我想起了在家鄉的好朋友----苗苗,不知道她現在是不是也在望着月亮,思念着我呢?月亮似乎讀懂了我的心思,彷彿在告訴我不要太悲傷。現在的月亮特別明亮,圓月像一隻雪球高高地掛在天中。幾朵灰白色的雲陪伴在月亮的身旁,好像仙女舞動紗巾翩翩起舞。

  爸爸告訴我: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是傳統的中秋佳節。這時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稱為中秋。此夜,人們仰望天空如玉如盤的月亮,自然會期盼家人團聚。遠在他鄉的遊子,也藉此寄託自己對故鄉和親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又稱“團圓節”。

  我望着月兒,嘴裡吃着香甜的月餅,聽爸爸講着月亮的傳說,我又想起家鄉的好朋友,直到很晚很晚……

  四年級:徐可欣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