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我去了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去了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去了故鄉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 成都市棕北小學四年級二班 楊軒宇

  暑假我回到了久別的故鄉——忠縣新生鎮。

  新生鎮坐落在長江北岸,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那裡有連綿起伏的山丘,山丘上有綠油油的樹木和莊稼。在那兒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每來到田野就可以看見有水牛在吃草,來到長江邊就可以看到航行的輪船。

  我的家鄉有很多親人:外公、外婆、爺爺、奶奶、三姨等,他們都非常疼愛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扁桃發炎,可給大家急壞了。三姨帶我到醫院去輸液,前兩次輸液感覺不疼,但后三天的輸液痛得我使勁抓三姨的手,把她的手抓出血印來了,但三姨沒有半點怨言。

  他們還經常給我做好吃的東西。然而我有時還不聽話,惹他們生氣。每當我回憶起暑假裡過的日子,就想掉眼淚。

  指導教師:李芝梅

真情實感,親切自然.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去了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去了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