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每年的八月十五都是中秋節,這個時候,人們都要吃月餅、賞月、家人團圓。

  今天是中秋節,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到陽台上賞月,手裡還不忘拿幾塊月餅。突然,爺爺問:“大家覺得月餅的味道如何?”“甜絲絲的”我說。“美味的”媽媽說道。

  說著說著,月亮從樓角慢慢上升,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升到樓頂時,似乎膽大了,一下子跳了出來。頓時,月光灑滿大地。皎潔的月光照在了陽台奇花異草的葉子上,在地面就能看到影子。皓月當空,金黃的圓月高高地掛在暗藍色的天幕上,那顏色美得可愛。我一動不動地望着月亮,想起了“嫦娥奔月”的傳說,我彷彿看見了正在砍桂樹的吳剛,美麗動人的嫦娥,活潑可愛的玉兔……

  “爸爸,月亮上有沒有嫦娥和玉兔?”“沒有,那只是一個美好的傳說。”“哦……”我很失望。爸爸又問:“那你知道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嗎?”“我知道,是阿姆斯特朗。”

  夜靜悄悄的。深藍色的天空中,月亮圓圓的,已不是平常的那種彎彎的小船了。它把皎潔的光輝灑向大地,灑向小區的每個角落。

  四年級:夏日清風209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