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心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我有很多的收穫,不過收穫最多是看書。

  我看了很多的書,有《小布頭奇遇記》,《草房子》,《小時候就在想的事》,《丟三落四的小豆豆》,《三國演義》,《少年文藝》等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草房子》和《小時候就在想的事》。

  《草房子》寫的是孩子們有一顆純潔天真的心。文中的桑桑很天真,他把爸爸媽媽的蚊帳取下來當魚網打魚,爸爸發現蚊帳沒了,並沒有打桑桑,而是把他的蚊帳取下來作為懲罰。孩子就是天真可愛,我沒也一樣,可是不能像桑桑那樣頑皮。

  《小時候就在想的事》是日本作家黑柳徹子寫的,寫的就是她小時候的事。她小時候很喜歡蹦蹦跳跳,見到坑就要跳過去,甚至看到一張紙也要跳過去。一次,她看到一堆沙子,很奇怪不在海邊怎麼會有沙子呢?不管那麼多就想跳過去,結果跳進沙堆里,原來不是沙子,下面是水泥,上面鋪了一層沙子而已。從那以後,她變得小心謹慎多了。坐電梯時要先看一看裡面有沒有一個大洞,萬一被摔死了怎麼辦?從此我也學會了謹慎,不再冒失。

  也許,我們能夠擁有一個快樂美好的童年,長大后,回憶就是最幸福的事!現在,我們還需要好好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這也是童年快樂的一部分。

  多讀書,認真學習,收穫的果實就會越多,就如當我們抬頭遠望時,那碩果累累的果園,那金燦燦的麥地,是我們的收穫一樣!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暑假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