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天氣特別晴朗,月亮也格外亮,高高掛在天上,像一面明鏡。月亮裡面隱隱約約的顯示出一些圖案,據說是嫦娥和玉兔在月宮。 

  中秋節是團圓節,晚上我們全家聚在一起,一面吃着月餅,一面盡情地賞着明月。真是其樂融融,既有金秋送來的的豐收喜悅,又有圓月賦予的團圓之情。 

  每逢佳節倍思親,當我們吃着月餅、賞着明月地時候,我想起了在汶川大地震中許多失去親人地小朋友,這時月亮好像讀懂了我的心思,彷彿在告訴我要快樂高興起來,時間不可能再重複。此時地月亮特別明亮,圓月像一隻雪球高懸在天空,皎潔地月光像白銀似地瀉向大地。幾朵灰白色地、輕紗絲的浮雲陪伴在她地身旁,宛如仙女舞動紗巾翩翩起舞。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溫暖了我的心。我覺得太陽地溫暖過於熱烈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這溫暖地月光才能被這般地恰到好處。我的周圍被月光照的雪亮。月光透過斑駁地樹影絲絲縷縷地掛下來,在地面上鋪上了一層碎銀。月光照得樹木落下參差的斑駁黑影,婀娜多姿的柳樹地稀疏地倩影,別提有多美了。真的“明月天上照,天涯共此時”。 

  我度過了一個祥和、快樂的中秋之夜。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