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季的松花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的松花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的松花江 

  春風悄悄吹綠了松花江的兩岸,那一片片綠色彷彿在慶祝松花江復蘇。 

  初春的松花江別有一番風味,那一大塊一大塊的冰排挨挨擠擠,順流而下,冰排下的河水努力地湧出頭來,不停地舔着冰排,向前衝去。 

  天氣慢慢變暖,冰排無影無蹤,江?熘沼諑凍雋俗約耗俏氯岬男×常??嫌行磯嗔輛ЬУ男〉悖?孟窠?嬪掀塘艘徊憬鸌鈾頻模?葉嘞氪┥險餉覽齙耐庖攏?⒉莢諍擁樂小 

  江面上有點點白帆,它承載着許多的遊人,在觀看兩岸的美景。遊人的歡聲笑語傳到松花江兩岸,岸邊得花紅了,草綠了,柳樹也梳着那細長的辮髮,但它們都寧願做護江使者。 

  這就是我的母親河——松花江,我愛你,愛你那美麗的面龐,我也希望成為你的——一江春水。

您正在瀏覽: 春季的松花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的松花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