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在松花江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在松花江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長在松花江邊 標籤:松花江作文 江邊作文

  俗話說的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長在松花江邊上的人天生就有爽朗樂觀的性格。夏天河水泛着浪花,拍打着河岸。松花江的水,浪濤滾滾,日夜奔流不息,它曲曲折折地穿過高山大海,越過平原,流經了千里路程,依舊是精神抖擻。

  它有時水流浪高,驚濤拍岸,一副吃人的架勢;有時平流和暖,水平如鏡,似乎媽媽在溫柔地呼喊着什麼。但不管江水多麼曲折,水勢這樣變化,它總是向前進,奔向遙遠的前方,從不放棄,奔向大海是很長的歷程......

  岸邊總是聚集着一排排釣魚竿,釣魚竿的那段聚集着表情各異的釣魚人。有的釣魚人欣喜萬分,他今天掉到了一條約莫十幾斤的大魚,有的則苦不堪言,垂頭喪氣,因為他們今天掉了整整一天,卻毫無所獲。人們紛紛來松花江釣魚,釣的卻是一種樂趣,而不單純是魚,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驕傲,因為我長在松花江邊.......

您正在瀏覽: 長在松花江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在松花江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