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松花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松花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松花江 

  我的家鄉在美麗富饒的吉林市,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一條蜿蜒的松花江從城市中間穿過,那裡是吉林市最美最美的風景。 

  來到吉林市,您一定要去看一看松花江,無論是春夏秋冬,那裡都是人間仙境。 

  春天,松花江兩岸,積雪剛剛融化,只有幾朵小花開放,風一吹,點點頭,好像在微笑着迎接春天的到來!小草從地里鑽出小腦袋,他們給江邊增添了一份新綠。 

  夏天,兩岸百花盛開,給松花江穿上五彩繽紛的衣裳,花仙子們面向松花江,她們好像在向江姑娘打招呼!她們一天比一天美麗,彷彿十分珍惜她們短暫的生命。她們對着太陽綻放,太陽親吻她們,她們感到很幸福! 

  秋天,兩岸一片金黃,大地穿上金黃的衣服,好像要去比美呢!大江也成了小金江,托着金黃的葉子去遠方旅行。 

  冬天,江兩岸大樹變成了白色,江姑娘穿上了雪白的衣服。東北別的江河都上凍了,只有這神奇的松花江卻依然在流趟,無論多麼冷,也凍不住她們沸騰的熱血,她們滿懷着溶入大海的希望飛快地奔向遠方!您還可以乘小船,在白雪之中,會讓您感到像是走進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美麗極了! 

  啊!美麗的松花江,如果我是園藝師,我會把兩岸的花草樹林修剪得更美麗,如果我是工程師,我會把兩岸修建得更多姿多彩,讓您成為舉世聞名的風景勝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松花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松花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