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松花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松花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松花江 

  松花江是一個美麗又多彩的地方。 

  清晨,霧氣籠罩着美麗的松花江,波浪一次又一次拍打着岸邊的石頭,發出了悅耳的“嘩嘩”聲。江邊的綠草掛着透明閃光的露水,水邊的花朵爭奇鬥豔,柳樹好似一個個舞蹈家在跳舞呢!又好似一個個士兵在站崗一樣。 

  中午,陽光在水面上跳躍,金黃金黃的,好像把一個大金礦砸碎了撒在了水面上一樣。 

  美麗的黃昏到來了,先呈現出黃的顏色,又呈現出了金黃的顏色,最後從金黃到紅,太陽貼着山邊滑了下去,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只留下了一片霞光的天空。站在岸邊看江心與白天完全不同,清晨的江心是朦朦朧朧的感覺,中午是金光刺眼的感覺,此時的江心似乎是變成了紅燦燦的感覺。 

  夜晚,終於來了,月亮也在和我們一樣等待着音樂噴泉的開始。隨着音樂的響起,噴泉開始了。月亮也慢慢地露出了它那黃黃的圓圓的可愛小臉,忽然,幾束強烈的水柱衝上天空,五顏六色,好高好美呀!噴泉轉眼又變成了各式各樣的形狀,有貝殼形狀,有花朵形狀,還有的形成了五角星。漸漸的噴泉消失了,黃黃的月亮也做上了甜甜的蒙。 

  美麗的松花江是一個多彩易產生夢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松花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松花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