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松花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松花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木蘭,在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子里,卻流淌着黑龍江的最大支流——松花江。 

  晨風吹來,微波浮動。雲朵後面射出的微光在水面上隨着水波此起彼伏。岸邊散發著青草的芳香,岸上的柳枝也輕輕地搖曳。隱約看到了江對岸的山的輪廓,連綿不斷的山也像這微波,讓人感到既溫柔又親切,像是媽媽的絮語,說不完也聽不厭。江邊的四周都是充滿了綠色。草地、樹葉和江水的生命都是綠色的,它們在一天的開始便充滿了綠色的希望。 

  艷陽高照,松花江水變了個模樣。江水滾滾向東流去,是去要奪取傳說中的寶藏嗎?嘩嘩的流水聲、枝條的搖曳聲和人們的嬉笑聲構成了一個快活而輕盈的旅行路線。陽光均勻的鋪灑在江面上,江面波光粼粼,好像是一面會動的大鏡子,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夜幕降臨,太陽沉沉地向西邊落下,在江面上撒下了金色的餘暉。深藍的夜空里懸挂着一輪皎潔的明月,一顆顆星星像亮晶晶的寶石綴滿天空。明月倒映在江里,也是那麼圓,好像江中也有一個月亮。在靜謐的夜晚,松花江也漸漸地睡著了,結束了它一天的旅程。 

  松花江的美麗是溫和的,是狂放的,是安靜的……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松花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松花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