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樹林——劉路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樹林——劉路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夏日的樹林

  劉路奕

  炎炎烈日下,熱意充滿了整個樹林。儘管有濃濃的樹葉為我遮炎,但是,我還感覺到了夏日的酷熱。

  一路上,高大的楊樹像樹林的衛兵一樣筆直地挺立在那裡,它那一片片寬而大的綠葉彷彿是它的孩子,幾陣微風吹來,樹葉沙沙地響,溫暖的陽光使它更加翠綠,更加可愛。幾多小野花兒乖乖地圍繞在樹旁,儘管那麼熱,它還是堅強地綻放自己美麗的花瓣,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再往深處走,一棵棵巨大的柳樹挺立在樹林中,彷彿是樹林的國王。它那無數根細而綠的柳條,彷彿是一位位少女的辮子,顯示着她婀娜的身姿。在它那粗壯而清晰的根邊,幾個黑中帶棕的野蘑菇頑強地長在根杈之中,讓人感覺一種堅韌的毅力。

  草坡上,每一根小草彷彿都在努力地往上生長,無論什麼災害它都可以抵擋,真是“野花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看到這兒,我感慨萬分,比我們小几十倍的野草都可以挺過任何困難,我們難道不能嗎?

  這美麗的夏日,引起了我無數的遐想,任何困難,我們都可以克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樹林——劉路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樹林——劉路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