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特別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的暑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特別的暑假

一眨眼暑假又快到了,這個暑假要幹什麼呢?以前我在暑假中都是看看書,做作業和玩電腦遊戲,以此來消磨時間。俗話說:學習不靠譜,不如回家賣紅薯。在這個暑假中,我老媽給我報了很多學習班,這些學習班也沒有跟學習沾過邊的,再說我也沒興趣。我暗暗下了決心,不能再這樣了,我的暑假我做主,一定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一個特別的暑假。

我苦思冥想,也問了很多同學,沒什麼好的結果,唉!沒希望了,還是和以前一樣嗎?我不會認輸的。在我綜合了大家的意見后,我還是找的了適合我的想法的暑假,我去參加社會實踐,到超市當售貨員,這樣既體驗了生活又能學到好的本領,還能替父母分擔壓力,好主意!說干就干。我首先列一份計劃,什麼時間啊,具體工作,報酬就不說了,能給點就不錯了。呵呵,怎麼樣,我的主義還不錯吧,我下定決心,保證干好,我會虛心和售貨員阿姨學習,記好各種商品的價格,絕不出錯。還有我還有微笑服務,爭取讓每一個顧客滿意,總之我一定讓我的暑假過得特別一點,最重要的是有意義。

同學們,我感覺我的暑假非常有意義,也非常特別,你覺得呢?

更多暑假作文請點擊進入:暑假作文頻道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