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小池——陳盾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小池——陳盾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夏日的小池

  陳盾初

  春天有美麗的迎春花,秋天有飄香的菊花,冬天有頑強的臘梅。而夏天則有一種充滿夢想的荷花。

  我家門前則有一個小池,小池上的荷葉夏天永遠都穿着綠色的新裝。每個早上睜開惺忪的睡眼,一看到荷葉的新綠,頓時睡意全無,腦海中只漂浮着那耀眼的綠色。

  小池的蓮花也刻印在我的大腦中,那一朵朵蓮花就像朵朵粉色的雲,一片片花瓣襯托着那黃色的花蕊,真有些詩情畫意的味道。

  小池的魚兒也想給夏天增添一道靚麗的風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小魚似乎也感受到了天氣的悶熱,奮力地向上擁擠,不時來個“鯉魚跳龍門”,精彩極了!

  我經常一人默默地坐在小池邊,用鉛筆寫下自己的夢想,任它隨着小池靜靜流淌,把自己的夢想傳向未來。

  夏日的小池,不再讓悶熱的夏天感到無聊,家鄉的小池所有景色不是我笨拙的手筆所能描述的。家鄉的小池,永遠是我難以忘懷的樂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小池——陳盾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小池——陳盾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