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小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後面,有一個小院。小院大概有兩個籃球場那麼大,四周栽種了一些樹木、花草,中間成了人們的停車場。

  一個夏日的清晨,太陽慢慢地升起來。可是,一上來就被厚厚的雲層給遮住了,對於炎炎夏日來說,真是難得的清涼啊!我隨着夥伴們一起來到了小院。一進門,就有一棵參天大樹,少說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吧。聶良旌用手試着抱了一下樹榦,說:“這樹榦太粗了,至少要三個人才能圍得過來。”抬頭仰望,密密麻麻的交錯的枝葉間,漏下點點天空。萬顥忽然喊到:“呀!那樹上怎麼還有一棵樹,怎麼回事?”媽媽來了,她說:“這種樹被稱為寄生樹,是寄生在其它樹上的。”

  我們再來到一棵不知名的小樹前,發現那樹上的葉子剛長成的是橢圓形,長大了的卻像金魚的尾巴。真有趣!樹上還有紅的、綠的果子。媽媽嘗了一口紅果子,我們連忙問是什麼味道,她說:“甜絲絲的。”可我們誰都不敢吃。

  沒想到,這普通的小院竟藏着這麼多奧秘。

  我們最後來到了一戶人家的門口,那裡有綠色的絲瓜,有青、紅色的辣椒,還有未長出茄子的茄子樹。簡直是一個QQ農場嗎。突然,一縷清香把我吸引了過去:原來是一朵嬌艷的小紅花,我靠近聞了聞,真的好香!我一回頭,發現同來的男生想摘幾片葉子,我連忙嚇唬他們:“這裡可能有蜘蛛哦!”誰知他們根本不怕蜘蛛。看着這一片綠色,我感覺涼快了許多。

  夏日的小院,真是生機勃勃啊!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胡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