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公園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5)班 謝詩

  炎熱的夏天才剛剛離去,美麗的秋天就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

  這時,每一地方的景色都非常美,而公園也不例外。秋天,就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姑娘把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從樹上摘了下來,這些葉子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像一個魔法師,把一個個青色的小蘋果變成了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把一個個又小又青的梨變成了一個個又大又黃的梨……秋天像一位幽默的姑娘,把每一朵菊花都逗笑了,它們竟相綻紋着燦爛的笑臉。你看,菊花在秋風中抖動,它的花朵大,花瓣密而細,還不時發出陣陣誘人而濃郁的清香,引得你不得不走到花前嗅一嗅。

秋天還像一個高傲的公主,用涼爽的秋風把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吹了下來,像是為自己鋪了一條地毯似的“秋葉路”。

  啊!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炎熱的夏天,我愛雪花滿天飛的冬天,但是,我更愛你—碩果累累的秋天。

  指導教師:廉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