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秋天 

  深圳市育才一小四年級 陳天依 

  秋姑娘來了。她帶來了紅色、黃色、橙色……秋姑娘邁着輕鬆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 

  它拿起金黃色的“水彩筆”,給楓樹穿上了金黃的襯衫,接着,給原先穿着金黃的“襯衫”的楓葉,換了件橙色的“風衣”,最後把紅色“線衣”穿在了楓樹身上。 

當我走在這如同“暖色調的畫卷”中的石板小路時,我覺得有許許多多的“紅蜻蜓”、“黃蝴蝶”、“橙色的飛蛾”……在我身旁飛舞,滿地的紅葉把青灰色的石板小路,變成了“紅地毯”鋪成的路,人們踩在這火一般的楓葉鋪成的路上,小孩子在上面跑步,發出“沙沙……沙沙……”悅耳的聲音。 

  穿過暖色的世界,我們來到鮮果飄香的果園。瞧,那有些蘋果樹,蘋果樹上掛着紅裡帶點黃的“胖娃娃”,我們可以看見成熟透了的蘋果害羞的笑臉,再看那兒,龍眼樹旁有位美麗的女孩,捧着圓溜溜的龍眼,看起來是巨甜無比的;走進棗園,紅裡帶點綠的棗子滿樹上掛,棗園的大叔看見紅棗子笑得合不攏嘴。 

  遠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稻穀飽滿得像胖孩子,麥子彎下了腰,玉米忍不住也脫下了外衣。 

  讓我們走進秋天,走進多彩的秋天吧,秋天是最美的,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