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新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貓警長新傳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徐航

有一天,黑貓警長回泰山老家,住在香噴噴大酒店。

當晚,燕子服務員跑過來,向黑貓警長報案:建設公司的百靈鳥秘書死了,它身旁有一個打開的鳥籠。

黑貓警長馬上叫白貓戰士們一起趕到現場。

他們盤問最早的證人——白鴿。白鴿說:“今天上午,我看見百靈和它的好朋友黃狗在包房間里聊天,後來黃狗離開了酒店。下午,我去打掃房間衛生,發現百靈鳥死了。”

黑貓警長叫白貓戰士去把黃狗叫來,黃狗知道最好的朋友死了,哭着來到現場。

黑貓警長問它:“你今天去看百靈鳥的時候,它有沒有什麼異常?”黃狗回答:“我出去的時候它還好好的,但看起來有點傷心。”聽了黃狗的話,黑貓警長放了黃狗。

白貓戰士向黑貓警長報告,現場沒有發現有血跡的兇器。

經過數日的明查暗訪,黑貓警長終於破了案。原來百靈鳥和一隻喜鵲生活在一起,百靈鳥不想活了,便把刀片綁自己的脖子上,偷偷地用一條線把刀片和喜鵲的腳連在一起。百靈鳥把用嘴把鳥籠打開,讓喜鵲離開它,於是就發生了這一次事故。

經過這次破案,大家對黑貓警長更尊敬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