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回到了我的校園,我的心裡非常高興,我們互相見面,人人問好,好熱鬧呀。

  我找到了自己所在的班級,那個班在我原來的班後面,我原來的班是三年七班,現在已經改成了五年六班的教室。  

  下完第一節課後,我出去玩,準備輕鬆一下,準備下一節課更有精神。我高高興興地跑下去,盡情的玩耍起來。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使用我的旋風腿,風是地跑進樓道,準備進行最後的衝刺,沒想到,我一不留神,走進了我原來的班,我剛進去,看見那些人不是我們班的學生,心裡很納悶,一看門牌號,原來是五年六班,真是好慘,走錯了班級。  

  這時,廣播里讓衛生委員去衛生室,因為我是衛生委員,所以便向衛生室跑去。;到了那裡,衛生老師分配完我們的任務,便讓我們回班了。我想:這回不會再走錯路了吧!可是,我高興的心情,讓我又忘了心裡想的那句話,又走到了五年六班。另一個衛生委員看見了,大聲招呼:“王超是五年六班的!王超是五年六班的!”咳,這回我可出了名,不僅我班的學生笑了,五年六班的學生也笑了。真是樂極生悲,把我的臉弄得通紅。真是好慘呀!555~ 

  第二節課下課,我們去做操,那時,我又高興了,忘了前面這麼丟人的事情,便大大咧咧的坐了起來,動作做得太到位了,都過頭了。老師過來了,捅我一下,我才想起來,咳,我的臉又通紅通紅的,都4年級了,還用老師批評,真慘! 

  今天,我惹出了這麼大的笑話,是因為我還沒改原來的習慣,才惹出這麼大的笑話。我相信,這兩件事,是第一次發生,也是最後一次發生。以後,我再也不會惹出這麼大的笑話。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一天 暫無評論